以下就是近期的書,目前只看完了7本

有些都只看了一點

雖然一堆書還沒看完


都還是會忍不住再去買新書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買書的感覺

而且我還有一個算是病態的習慣嗎?

就是

我很喜歡聞書的味道

我覺得那種書的味道,我很喜歡!

不過

每次買書回來

都會有一個事等著我去做

就是包書套

如果近期有跟我借書的人

就會知道

我現在的書套

並不是以前那種"哈哈書套"

而是像租書店那種

要用包的

所以

我都要用超久

要在那邊剪剪黏黏的

問我妹為什麼不學

這樣我可以輕鬆很多,不用每次都用很久

結果

我妹竟然回答我

難得有妳擅長的事,我們怎麼好意思跟妳搶咧

你個糖醋魚的!

這是什麼話.......

*********************
近期的書單(2/23~4/12)

◎文學類

隱字書(已看完,覺得還好!不推薦)

英倫魔法師<上下>(目前進度還在上集的三分之一,以超緩慢的速度在進行中)

我的孤兒寶貝(看了一百多頁,不賴看!會先把這本看完吧)

燦爛千陽(目前書在新竹,想要也進度也很難)

土耳其人的詛咒(恩!它在渡假中)

在一起,就好(昨天剛買的)

事發的19分鐘(就是寫姐姐守護者那位作者的新作品,應該也會不錯看吧?!)

男人都是智障(看簡介似乎會很好笑,我大妹抗拒不了會好笑的書!so....買了)


◎散文類

你微笑,我說謊(看完了,還不賴)

我是女王---那些壞男人教我的事(因為比較喜歡這封面,先買這本來看!好看!推薦)

我是女王---那些好女孩不懂的事(剛買還沒翻)


◎小說類

月光王子(看完了)

只是好朋友(橘子的書,一直想看!但太多本不知從何挑起..這本是大妹挑的..書目前在新竹)

法老的寵妃<1-3> (無意間發現的一部,目前進度到第2集還不賴哩!推薦!話說它是媲美尼羅河的女兒!只不過它是文字版)

低空飛翔的愛情(看完了)

以下四本是同系列的書:

界線

天使的禮物

太陽與月亮

妳給的禮物


◎豬大爺借我的書

秦腔

穿著prada的惡魔

鴻--三代中國女人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