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有個小聚會

豬、小涵&老戴

很高興豬和小涵都回來高雄了

聚會更方便

真的很喜歡跟大家聚一起的感覺

聊以前大家有多麼的幼稚

豬開新blog

文章提到我以前有惹她生氣

說真的,我一點都不知道

怎麼會這樣

豬..對不起啦..小時候不懂事> <


不知從哪次聚會開始

都會有老戴這號人物

每次邀他,他都會答應

但是,當大家聊著天or唱歌時

他就開始一臉想睡了..

我們都很納悶

既然那麼想睡覺,乾脆待在家就好

他說

反正沒事,出來聽聽我們講些什麼也好

在家也睡不著

整個就是無言
*****************
在公司都會接到很多推銷的電話

通常我就會跟他們說:不用了謝謝

有些人就會很適相的掛電話

有些人跟我就是槓上了

某天,推銷的打來了

我:xx,您好!

推銷:你好!請問黃老闆在嗎?

我:請問哪裡找?

推銷:敝姓x

我:嗯!那請問是哪裡找?

推銷:敝姓林,請問黃老闆在嗎

我:嗯!我知道!那請問妳是哪裡找?

推銷:找老闆要透過妳嗎?

我:對!

推銷:我們是xxxxxxxxx

我:哦!那不需要喔!謝謝

推銷:妳有權利幫老闆決定嗎?

我:對ㄚ!

這時候,她才願意死心掛電話

我只能說

我當然有權決定!

不然請我幹麻

當然是過濾一些沒有必要的電話


第二次

我:xx,您好!

推銷:我們這裡是xxxxxxxxx!請問黃老闆在嗎?

我:不需要,謝謝

推銷:不需要什麼?

我:就是不需要ㄚ

推銷:我都還沒講什麼,妳怎麼就知道不需要

我:反正你們都是要推銷東西呀

總之,這個也跟我魯很久才掛

我把這件事告訴我妹

她說

下次妳回答他不需要

他反問妳不需要什麼時

妳就回他

你要講的那個東西我們不需要!

哈哈!我只能說

我妹真的很妙
******************
話說我爸的一個客戶

他們全家睡覺都會打呼

為了這事他們困擾不已

某天,去逛街時

賣枕頭的說

只要買了他們的枕頭,睡覺不會打呼

於是他們夫妻就各買一個

隔天

他們的媳婦就問:效果如何?

他們說都沒有打呼

媳婦:那麼好用哦!那等等來去買

他們說不用買了!

媳婦:為什麼?不是說不會打呼嗎?

他們回答因為整晚都沒睡!當然都沒有打呼
*************************
我發現自從黑黑先生有了自己的blog以後

他就不敢再來催我寫網誌了

諒他也不敢吧

因為他比我更懶的寫

現在

咱們的角色可以對調一下

不知黑黑先生

什麼時候要更新呢?
******************
"喜歡"那篇設的密碼

不少人都來告訴我

他們第一次猜

都會猜xxxxxx

我好驚訝哦

怎麼會呢?

雖然我也很喜歡

不然

下次有要設密碼的文章

就用他吧
*************
我的美西日誌還沒打完

整個就是有拖到

導致我的韓國行

完全也沒進度

我不能再這樣懶惰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