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人的女人"是我爸媽最近很愛看的韓劇

每晚10點中準備守在電視機前看

我爸呢..是很安靜的看

我媽呢..邊看邊罵

至於我呢..我媽跟我講劇情時

跟我媽一起罵

劇情是講老公跟自己的好朋友搞外遇

那個好朋友卻一點愧疚感也沒有

還覺得是理所當然的事

你個糖醋魚的!我光聽到我媽講這樣

我一直狂罵(哈!雖然只是電視劇)

我在想,雖然是自己的好朋友

但是還是不要讓他們跟自己男朋友太好

不然,真的很容易出問題

畢竟,男人嘛

定性是最沒有的

完全以下半身思考

別人只要勾勾手指頭

他們整個人就跟別人走了(當然有例外,但目前我還真沒看過)

有時候,我真的搞不懂男生在幹麻

難道"從一而終"對他們來說是一件很難的事嗎?

當然,我不能說我們女生全部都沒有外遇過

也是有例外

但,整個比例來說

男生還是佔多數

聽過很多台商去大陸做生意

做到最後

我真的不知道他們是去做生意的?還是去包二奶?甚至是三奶..

都一把年紀了,不要以為自己還多有魅力

講白一點

那些大陸女生愛的不就是你們的錢!

只要你們有錢,她們什麼都ok

今天還聽到有個在中x上班的男生

一個星期都會飛去大陸

因為他的老婆自己會賺錢

所以那位仁兄就可以不用交錢給老婆

於是就拿那些錢去大陸包二奶

過一段時間

他竟然還很大言不慚的跟他老婆說

我怕妳太辛苦,我幫妳請一個傭人來幫妳整理家務好嗎?

老婆答應了

他就把那位二奶申請來台灣

整個就是很超過

最後,被老婆知道以後

馬上把那位二奶遣送回去

我只能說男人ㄚ..劣根性真的很根深柢固

套句楊丞林唱的歌「花心死性難改」

我只能說唱的很好!
******************
話說,鄰居的小孩是個國中生

被他們老師洗腦洗到

這次的總統大選

他們也是支持藍的

每當電視出現謝先生時

就會辱罵到不行

現在,馬先生當上總統了

理當要很高興

沒想到

他們卻擔心會交不到男朋友

因為怕開放以後

怕大陸女生跟她們搶

= =

哇哩咧

我只能說

老師上課還是要中立

上課就上課

不要講政治

不過,我還是覺得那國中生太妙了

自己支持對象當選竟然沒有開心

反而是擔心自己以後交不到男朋友

說起來還真的是有些諷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