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第12屆總統誕生了

差了200多萬票,真的很誇張

我只能說謝先生怎麼可以輸那麼慘

這是第二次的政黨輪替

或許是一件好事吧?!

讓台灣的民主可以更加的成熟

這一次有讓我見識到民主的樣子

不像前兩次選舉

有人抗議了兩次

我只能說很浪費社會資源

希望新總統可以把台灣帶領的更好(應該會吧?!)

笨茵說

從她投票以來,她支持的候選人都一定會中

就這樣,在這次打破了這個定律

昨天和她見面

開始胡言亂語

我們說

說不定我們過不久

就要去大陸當台傭了

還會在某間豪宅喜相逢

說不定

我們會變外籍新娘

大陸的男生會來台灣娶老婆了
****************
公投投票率低的可以

我不懂

既然藍色那邊要人民不要去投公投

那他們何必提案呢

乾脆就不要提

就不用浪費人民的血汗錢

再去多印一份公投票不是嗎

最後,一堆人都沒領公投

也浪費了那些紙張

也浪費我們的公帑

也浪費了資源

當然這是我個人的見解

不認同的人

就當作沒看到
*******************
黑輪大哥最近開了blog了

有興趣的人

可以去看看 http://blog.pixnet.net/wealen(我的連結也有放)

幫他充充人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