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本人在今天也搭上了捷運熱

到了三多商圈站坐捷運

人真的超多了

所以我和我媽就從三多商圈站到了橋頭糖廠站




很貼心的設計,會顯示下一站是在哪停靠





在橋頭糖廠站下車的人真的很多

可能大家都想去買冰棒吧!

我和我媽當然也去湊熱鬧了



當然這次的目地不只是要買冰棒

還要吃報紙推薦的"紅豆酵母冰"



吃了第一口

我都快吐出來了,超難吃

該怎麼說那種味道呢

我媽是說就像"健素糖"的味道

單吃那種冰真的會很想吐

不過用紅豆攪拌過的話,味道還ok

不過總體而言就是難吃!!!


還有一個很妙的地方

從左營站往世運站時

會從地底下冒出來地面!

因此,就有這張照片的誕生



總之,搭了這一趟給我的感覺

我覺得還不錯喔!

芳瑩ㄚ...就等妳來高雄搭妳最愛的捷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