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心血來潮,想說來整理一下卡片

平時都放在一個大盒子裡

沒什麼在整理


準備開始整理了,雖然看起來似乎不亂!但是我沒把它分類好,國高中、大學卡片通通隨便的交叉在一起



整理的時候,當然會順便看一下內容

好多的回憶都回來了

說真的我很喜歡看高中&大學同學寫的卡片

maybe是大家平常話都不多,所以卡片內容都特別豐富

不像國小、國中那樣

短短的一句"耶誕節快樂"or"生日快樂"就結束了

總覺得寫卡片重點有寫到就好!


終於整理好了!看起來似乎跟整理前沒什麼差別對吧?不過光分類弄好久哦!



整理的同時,我發現有一些人我根本忘記他們是誰了

一直想了好久,還是想不起來他們的臉孔!真的是很糟糕的我.....

也發現我這盒子裡面竟然連一封情書都沒有ㄟ

怎麼會這樣?

哈..沒辦法以前年紀小比較不懂事

不知道要把它留下來

所以全部都把它銷毀了(連我最喜歡的人寫給我,也慘遭同樣的命運!= = 因為我記得他那時惹我生氣,所以我就拿他寫的東西出氣!現在超後悔)

上大學後,似乎就不流行寫"情書"了

於是乎我連一封都沒收過,想要保存都沒辦法了

哎..真不知什麼時候還可以再收到"手寫"的情書呢?

我想...難囉!
***************************
從國小到高中二年級前,我還在想說

奇怪?!為什麼都不會收到重覆的卡片呢?

到了高三時,終於收到了


X傑 V.S湯X斌 有著相同的眼光



糖糖 V.S 淑君(因為大家都知道我喜歡粉紅色的,SO..很容易挑到一樣的)



芳瑩V.S香名(話說香名同學會選這張是希望我可以像卡片中人物一樣,可以和男朋友一起渡過耶誕節)



這三張是大統耶誕節都會寄的卡片,我媽知道我喜歡KITTY!所以都會留下來給我



這算是我收過最特別的信,用衛生紙寫的



這張很特別,是青同學手工做的卡片!我可是很喜歡呢



這張是我大妹送的生日卡,深得我心!既是我愛的KITTY外加是立體卡片



下面兩張都是芳瑩送的,這兩張我都很喜歡





這張也很特別,是小雅送的!



這兩張都是笨茵送的,一張是海報卡片(目前只有收過這張),另外一張我覺得很可愛





這是大潘送的,超愛這張!因為我很喜歡"大眼妹"這個圖案



這是豬送的,這張也很特別!旁邊有個小機關..很喜歡看豬寫的卡片,因為她寫的內容總是很有趣!很有她的風格



這張是小龜寫的,內容超有趣!



這是我大妹去澳洲遊學寫給我的明信片!因為是從外國寄回來的,所以一定要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