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上一篇文章的密碼

大家都猜的到,真是聰明呀

不過,身為我好朋友的你們

應該覺得超好猜吧!哈哈

幸好沒有人來問我密碼是什麼

不然我就會射冷光過去了...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我想上篇文章會有後文的

我想

當作一種紀念

當然

要在我很有靈感的情況下才生的出來
******
昨天看著台灣vs南非的棒球賽

廣告時

我就跟我妹說

打棒球的人一定都要學會滑壘

我妹回答

要是妳就可以不用學了

我:為什麼?

我妹:因為妳只要右腳絆左腳跌倒,手一伸就可以摸到壘包了

我:.....

聽完我妹講這樣,我真的不知道要不要高興?
**********
前些日子我妹的女同事說要幫我介紹男朋友

話說那男生跟我差9歲

至於為什麼想要介紹?

好像之前

我跟我爸去我妹公司參觀

那男生有看到我

因此,他似乎就請那個女同事問我妹

還問了我喜歡什麼類型的男生

哈哈..我只能說我妹的回答很深得我心

當我告訴笨茵這件事時

她就說:好呀!差9歲有什麼關係

我:......

後來,我告訴她一段話

她就打消了念頭

至於我說了什麼

我想...不大方便在這公開
**********
我大妹最近身邊有一個小人

還是一個老男人

嘖..一個老男人做這種事

真的很令人不恥

希望我妹身邊的小人通通可以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