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生了不大不小的病

讓我的體重直落43kg

當笨茵聽到這體重時

她竟然搞笑的回說

妳是要走演藝圈嗎?

從上星期一開始就有一點病徵了

到了星期二喉嚨似乎開始痛了

星期三喉嚨依然痛,晚上開始沒胃口

星期四一起床全身超痛,頭又暈眩

於是決定去看中醫

有些人一定會好奇為什麼不看西醫效果會比較快!

是因為怕打針嗎?No!我不怕打針的

我是怕吞藥丸

本人我超不會吞藥丸的

我爸媽每次看我吃藥

都會笑說:妳是在吃藥還是喝水的?

去!我也不想這樣

到最後

藥沒吃完都已經喝水喝到想吐了

看完中醫在家休息一天

胃口依然不好

雖然有餓的感覺

但通常吃了一口以後

就忽然有飽的感覺

而且是飽到想吐的那種

晚上肩頸超痠痛

大妹超貼心的主動說要幫我刮痧

刮完真的是舒服

晚上睡覺也睡不太好

我是一個很容易翻身的人

一翻身動到身體

你個糖醋魚的!超痛

痛到我整晚也沒睡好

星期五一早起來

嗯!好像感覺有比較好喔

因此上班去

結果被騙了

又開始不舒服

頭很暈

我爸問我要不要回家休息

我說:不要!今天小妹要回來!我要等她(因為小妹坐到楠梓)

所以我就硬撐著

到了下午

很好!開始拉肚子

你個糖醋魚的!都沒什麼吃東西了,還給我拉!

到了星期六

睡到9點多好舒服(生病以來算睡最好的一天)

忽然似乎又好了

結果沒多久

身體又開始痛了

完全不能久站

下午陪我妹唱歌

因為不能久站

我就慵懶的躺在沙發唱

結果

唱出來那是什麼鬼音

於是

我決定站起來

唱沒幾句

不行了!太痛苦

最後,我決定我還是乖乖當病人

一直到了今天

似乎好像有比較好了

但是,胃口依然差到不行

好吃的雞腳凍

跟它真的好沒緣!

最後,謝謝曾經來關心我病情的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