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王」這系列的書我已經注意很久了

不過我卻遲遲不敢下手買

因為不知道內容到底優不優?

畢竟之前買了一本排行榜上的書

看完以後我覺得根本是沙文主義大男人寫的爛書一本

觀察了很久,還去blog看了她寫的文章

似乎還不賴

於是我先買了我是女王2--那些壞男人教我的事

當我看了1/3時,我覺得找一天可以把另外一本買回來了

裡面有兩篇內容,我覺得挺有趣的

跟大家小小分享一下

一篇是「小開女友的10大必備條件」

*長得漂亮帶得出場

*家世好、學歷高

*英文一定要流利,不是ABC也要裝一下

*熱中社交生活

*工作越低調越平凡最好

*懂美食、酒量好

*了解時尚品味又不可太高調

*假裝愛小孩,抱著當生子機器的打算

*大家庭小媳婦的宿命

*無論如何都要給男友面子

看完以上10點

我臉都綠了一半,似乎沒有一項是我符合的

我想嫁入豪門似乎是女孩們的夢想(當然不是指全部)

說真的小時候的我也有夢想過

但,現在的我已經不會這樣想了

畢竟"嫁給好野人的飯碗是很難捧"(台)

而且我覺得那種生活不是我這種大喇喇的人可以適應的

況且大家都想嫁豪門

哪有那麼多豪門可以嫁不是嗎?

所以那些豪門就留給別人吧

現在的我想找一個有上進心外加會賺錢的男生

再不然

我自己努力點

讓我自己成為豪門吧

我想這個會更實在!哈

至於另外一篇「女人最討厭的10大惡男」

*錯把濫情當多情,老跟前女友糾纏不清

*心胸狹窄成不了大器的小氣男

*沒錢又愛裝闊

*錯把下流當風流

*一天到晚叫你介紹正妹給他認識

*管好你的臭嘴

*年紀一把還斷不了奶,什麼都要問他媽

*男人也要重視自己的外表

*有女友又愛偽裝單身

*沒有肩膀的男人

看完這10點男士們有的話請改進吧

女士們看到這樣的男生能閃多遠就閃多遠吧

跟大家小小分享了2篇,我只有用書裡的大綱

詳細的內容就要請大家自己去租來or買來看囉!

當然要來跟我借也是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