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ister's Keeper」最近在看的一本書

花了不少時間,終於看完

故事內容是敘述

一位母親莎拉為了救罹患"急性前骨髓性白血病"的女兒凱特

利用醫療科技創造了一個可以跟凱特符合的完美基因--安娜

從安娜剛出生就捐贈臍帶血

五歲捐贈淋巴細胞

六歲捐贈有粒細胞

一直到了安娜13歲,這次輪到了她的腎臟

她因為無法再忍受

所以她決定反擊她的父母,控告他們奪走她的身體使用權

在書裡安娜曾講過一段話讓我印象很深刻

「我和其他自然受孕的不一樣,我不是因為意外而來到人間。如果你的父母為了一個理由而孕育你,那麼那個理由最好一直存在著。因為,那個理由要是不存在了,你也沒必要存在。」

最後的結局,真的讓我很意外

有點哀傷

我想應該必須這麼安排

畢竟,人生不也就是這樣

並沒有什麼十全十美的

這本推薦給大家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看!

接下來,我得想想要看哪本好

好久也沒去逛誠品了

都沒有新書入庫

該是找個時間再去誠品晃晃

等有看完任何一本書,再來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