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常去上班都是我爸載

我就很舒服的在車上小睡一下

昨天,我爸要載我小妹去新竹

所以我就自己騎著機車上班去

前一天,我還問我大妹那我大概幾點要出發?

我大妹說:依妳的時速,至少要半個小時吧!

我回她怎麼可能?!

結果,從我家騎到楠梓

來回總共花了我一個多小時

在騎的路上,只有停紅燈時才有看到機車

綠燈一亮,咻一聲大家都不見了

我的身邊都沒有摩托車

我心想,我覺得我騎很快呀!

怎麼都會追不到前面的車?

低頭看我的時速40!嗯!很快阿!

我只能說

真的好遠哦!怎麼騎都騎不到的感覺= =

我騎車已經將近6年了

時速始終如一

這算是好事嗎?我也不知道
*******
當初考機車駕照時,我只騎過兩次機車

算是,根本還都不會騎

就去考試了(我爸不知為啥硬要我去考,可能覺得我厲害?!)

練習的那兩次,我爸是用小50教我

考試當天,他要我用125

我只能說,未免也太重了吧!我根本牽不動

我還坐上去,用腳慢慢ㄌㄨ

一上考場,準備出發

馬上出鎚,壓到管線

就聽到很大的叭叭叭的聲音(超丟臉,那時考試人多又只有我一個這樣)

我心裡就開始慌了,表面裝的很鎮定

很努力把機車弄好,重新出發

騎了一點,重心又不穩了

我就很大方雙腳在地上ㄌㄨ

ㄌㄨ了一小段路,又再次重新出發

最後一小段騎的最好

這時,我發現那位主考官抬頭看了我一眼!

我心裡暗想,這次一定不會過!

畢竟壓到管線好像就扣16分

本大小姐外加雙腳著地扣32分

根本不及格!

沒想到

沒想到

沒想到

我竟然過了!= =

我只能說這一切也太神奇了吧!
*******
當然,我沒有因為考到駕照

騎車技術變好

上大學一年級時,我是通車

我必須要騎車到鳳山客運坐車

我爸很不放心

第一個星期

他就跟在我後面

本人我以最高時速20緩慢進行著

這時,我發現

咦?腳踏車超過我了ㄟ

我爸因此看不下去

他騎來我旁邊說:妳騎快點好嗎?腳踏車都贏妳!

我:.......

拜託!我也不想這樣好嗎?
********
這樣的豐功偉業,我當然要先告知我周遭朋友

也因為這樣,大學4年裡

遇到要出去玩時,我的好朋友們

當然是不會讓我騎車了

所以

要謝謝青、芳瑩、puppy、糖糖、怡佳、小龜、pa、易姗..等人

尤其是青同學&芳瑩她們倆最常載我!^^

至於我現在騎車技術到底如何?

我自己覺得是進步很多啦!不過,我大妹說

坐我車真的會很想睡覺就是了!
*********
星期天,看著"鬥牛要不要"

女主角hebe,要唱一首歌給男主角

於是她開口唱了

#寂寞喧嘩 我不害怕 
因為我只聽得見對你的牽掛
世界很大 會容得下 我這小小傻傻頑固的信仰

你有沒有過承諾 我已忘了 那已不重要了
反正我都會守候 在夢中守候 我最唯一最美的夢

愛來過 來得那麼美 那麼兇 歡呼著 從我生命狠狠輾過
連遺憾 也都不爭氣的 珍惜成笑容
愛來過 讓我完整過 (讓我)幸福過 怎麼能 輕易就放它走
我不想解脫 我只怕錯過 我就是要等你回來愛我#

這首歌"愛來過"

之前,我就有推薦過了

再一次推薦給大家

真的是好聽!

歌詞我超喜歡!

有唱到我心坎裡.......

至於為什麼唱到我心坎裡

請自行去看我之前po的"愛來過"這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