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有沒有情人,都祝你們情人節快樂

話說,本人一早壓根就忘了

今天是2月14號(選擇性失憶嗎?)

結果我媽就說,今天是情人節ㄟ

我還一驚說:真的嗎?

我跟我媽說:我都忘記了,幹麻還提醒我!

我媽竟然回答我:沒有呀!我是看妳會不會這時會爆出來,其實妳有男朋友之類的話!

我:= = 妳也想太多了吧!如果有我會一天到晚在家嗎?!早就去約會了!

回到家,我把我忘了情人節這件事告訴我小妹

她沒有給予我同情也就算了

她竟然回答我:妳也太可憐了吧!竟然會忘記有情人節這節日

*********
最近,有一位親戚打來要找我媽的

我先接起電話

結果她就問我什麼時候要嫁?

我跟她說還很久的

她就ㄚ妳不是已經幾歲了嗎?

我說對呀!但我不打算那麼早結婚

她就問說:那有男朋友了嗎?!

三條線馬上在我臉上出現

我很無奈的說:沒有!

她說那就趕快交一個吧!

這種是,哪是我說要交就有的呀!

交男朋友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容易好嗎?
********
這星期一開工

拜拜完都會有一盤糖果放在樓下給大家吃

那天,拜完以後我們就把糖果放在一樓的小辦公室

大家就閃人了

隔天9點多

我爸就想說拿一些來吃吧

發現,一大盤糖果都不見了

我爸就上樓告訴我,這次糖果怎麼吃那麼快?

中午,我下樓拿便當

看到我哥,我就問他說:糖果你們都吃完了哦?怎麼吃那麼快?

我哥一臉驚訝的說:我還以為你們整個都拿回去了ㄟ

我:沒有呀!不是都會留給大家吃

我哥:那我去問問看

他去問了第一個進來的人

那位仁兄說

他一早進來,糖果整盤就光了,只剩一個盤子放在那

為了這事,我跟我爸中午吃飯

還一邊調監視器出來看

看我們離開以後有沒有人進來

結果,完全沒有!

到現在,還是很無解為什麼整盤的糖果就這樣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