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終於成行了

上個暑假原本有約要和老師吃飯

時間ok,地點也ok

但是忽然來一個颱風,什麼都變得很不ok

於是就拖到今天才成行

約11點15集合

沒想到我們遲到了!真的很對不起黑輪大哥

因為他是最準時的!> <

怕老師會找不到路,還特地請我爸畫個地圖寄給她

沒想到,她還是迷路了!

哈!不過這只是過程,重要的是我們還是有見到面!

和老師聊了很多,聊到3點多才散會

總之,希望下次有空還是可以跟老師吃個飯!

以為跟老師吃飯,可以逃過"感情"面的問題

沒想到,還是面臨到

哈哈!真的是年紀到了,到哪都逃不掉這問題!

最可惡的是

當我說沒男朋友,也沒桃花

老師還很懷疑:妳真的沒人追嗎?!

ㄚ咧..現在真的沒有!

連隻蒼蠅都沒!

我是有就會說有的人

不會是那種明明就有還說沒有的人

畢竟這種事

也沒什麼好說謊的不是嗎?
*********
今天我小妹說

她最近身邊都很"閃光"

我聽到時

整個就很問號

什麼"閃光"?

聰明的大家知道是什麼意思嗎?
*********
最近去燙了頭髮

算是新髮型哩





大家看的出來跟以前的捲髮有什麼不同嗎?


因為過年要去個寒冷的地方,我大妹幫我買一頂毛帽!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