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影城真的很大
他們那邊都會有小小live band演出

感覺就很歡樂


拿著票準備要進去玩囉



走去要看動畫途中拍到的



環球影城第一站--史瑞克4D動畫,說真的我還真看不出3D&4D動畫的差別

但,看一個動畫而已有必要一直噴水嗎?


看動畫之前,總是會有一些前言



第二站--The mummy&侏羅記公園






"The mummy"是一種雲宵飛車,基本上我有點算是被騙上去坐的

因為導遊說它一開始都慢慢的,要看"The mummy"的拍片過程

到最後,才會往上衝再下來!時速大概110左右

結果,它根本是一路狂飆到底,而我也一路狂叫到底呀

年紀大了果然還是不適合太刺激

至於"侏羅記公園"就跟台灣的九族文化村的火山歷險是一樣設施

第三站--看拍片的火場是如何形成



真的很震撼!靠火算是很近,都有感覺到那熱氣,有點被嚇到了

前往第四站的路程中,我媽被攔截了



第四站--water world







到了"water world"現場發現裡面的場景佈置的跟電影中是一樣的(凱文科斯納主演的)

觀眾分三邊

在表演前為了讓我們不會太無聊

分別要尖叫

如果哪邊比較小聲

就會慘遭潑水的處罰

看完,衣服必溼無疑

第五站--鬼屋



很容易受到驚嚇的我,原本不打算進去的

後來,我媽一直鼓吹我

所以還是去看看

整個過程我左右兩邊都有牽人外加閉眼睛

剛開始我的右護法有被嚇到

我們就開始狂笑了

笑到肚子超痛

媽呀!實在太刺激差點就尿濕褲子了

不過我真的要說那鬼屋未免也太大了

一直看到出口指示牌

結果..都騙人!

繞很久才出來!

第六站--坐片場列車

等車時,我媽看到一枚帥哥

馬上叫我看!嗯!真的有帥

但是,身材真的不怎樣

一開始,坐上片場列車時,覺得很無聊

後來

有趣的很

它有介紹了電影中飛車爆炸、大洪水來襲、大白鯊如何把人弄下水吃了

大地震把橋弄斷&車子摔出等是如何完成



大洪水來臨前的寧靜




開始下雨囉(在現場它還有打雷聲哩)


洪水來囉







"金剛"--話說電影中的比這還要更大隻






還有湯姆克魯斯主演的"世界大戰"裡,有一幕飛機墜毀

變成了三段

也再這裡看到了!真的跟電影一模一樣












坐完了片場列車,被訪問感想如何



沒看過被大白鯊咬還可以笑的那麼開心的


走在星光大道上



晚餐吃得還不賴,韓國烤肉+海鮮豆腐煲+石鍋飯







不過,令我不懂的是明明是到美國玩為什麼是吃韓國料理呢?
***********
這篇網誌我用到快抓狂

blog系統一直很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