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這首歌的歌詞

有時候

那麼的喜歡一個人

那麼的愛一個人

到底是為什麼

心裡默默的問著自己

卻還是不知道為什麼

只知道

愛一個人

或許真的是不需要任何的理由

只因為他是他

所以才愛


演唱者:張惠妹

作詞:姚若龍 作曲:深白色 編曲:鍾興民

看日落 往大海裡沉沒 一動不動 到煙頭燙了你的手
不要說 什麼都別刺破 就算結束 努力溫暖到最後

我想靜靜離開 你卻從背後 拉住我的手
你並沒有用力 怎麼我那麼痛

我多想說沒有關係 我還愛你 卻擠不出一絲力氣
是我錯過什麼記憶 才從幸福跳到這裡

最怕自己從今以後 什麼都不相信
當初多勇敢愛了你 多勇敢才能原諒你

我為什麼 那麼愛你 愛到什麼都說可以
發誓絕不做的事情 現在做的不想放棄

愛情到底讓人脆弱 還是讓人堅定
我用盡最後的力氣 從頭到尾都沒有哭泣

愛曾是 我盲目的理由 你犯的錯 除了我別人都看透
暮色中 心特別的寂寞 眼眶的淚 該為你還是為我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