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對夫妻,夫的名字是法理擎

妻的名字則是克莉絲

生了一對雙胞胎兄弟

取名時他們靈光一閃

決定結合他們的姓氏

所以

兒子的名字分別為:法克悠&法克彌

請問大家看的懂笑點在哪嗎?

這個是我最近看的一本小說--凱琍寫的

當我看到裡面描述男主角並不喜歡他們的名字

我一直反覆的思考為什麼會不喜歡?

頭都痛了

還是不知道

最後

是我大妹告訴我答案

我才知道的

我只能說

作者真的很厲害

聰明的大家

想到為什麼了嗎?
******
我妹說

我很久沒更新了

怎麼都沒人來告訴我?

嘖..昨晚就有人來說了

so...我就又來報到了
******
某天

下班回家時

在我爸車上

聽著廣播

正在報歌曲排行榜

從第10名開始倒數

一直報到第一名--棒x堂時

這時

我爸說了一聲:腫ㄤ(台) <這台語不知大家看不看的懂?>

我大笑了

我爸說

那唱歌那麼爛

也可以第一名哦

我只能苦笑的說

小朋友那些都還滿喜歡的吧?!

說真的

我也覺得

他們唱歌還真的是不怎樣
******
不知道誰送來的農民曆

就翻了一下

看今年的運勢如何

當我看到了

今年紅鸞星動

整個就是樂ㄚ

於是我就這好消息告訴了我媽他們

他們竟然吐嘲我

不是說去年也是有桃花

一朵都沒看到

今年要有

應該也不太可能吧!= =

哇咧

講這樣

雖然是事實

但是

至少也要給我一點點的希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