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1被點到名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自己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自己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再傳給其他6個人

2 被點到的人要註明是被誰點的 被點到的人會得到祝福!!


收到我小妹的點名



~~START~~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當普通朋友嗎?

從某人的經驗看來,當然不行了!

分手後還可以當朋友這種話,只能當屁話


2.你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戀人)那裡得到什麼?

沒想過要從他們那裡得到什麼ㄟ


3.最近最鬱悶的事?

總以為自己跟"樂透"很有緣

沒想到,花了一百塊!只有中一個號碼!這是什麼鬼


4.你覺得單身好嗎?

我覺得還不錯!不用特地空出時間跟男人約會

但是,要再不要有人一直過問有沒有男朋友的前提下



5.最近最快樂的事?

說真的...並沒有


6.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當然是努力的讓他也喜歡我!

然後,最後由他來跟我告白!這是最完美的ending


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可愛&有毅力&說話一針見血?(這算優點嗎?)



8.愛人和被愛哪一種幸福?

說真的,我覺得兩個都一樣痛苦

愛一個人一直得不到回應→痛苦

被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喜歡也不能給他有所回應→也是痛苦

所以沒什麼幸福可言



9.你認為和情人在一起是最幸福的事嗎?

等我有交男朋友,我再來回答這問題



10.當你孤單想哭的時候你會做些什麼嗎?爲什麼?

睡覺!睡著以後什麼都不用想



11.你覺得一輩子的朋友會在何時出現?

誰可以告訴我一輩子到底有多久?


12.你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我很想說"有"

但很抱歉還真的是"沒有"


13.如果你喜歡的人愛上了你的好朋友你會怎麼辦?

不怎麼辦!


14.你喜歡很久的人跟你告白,你會馬上答應嗎?

見鬼了!基本上不可能會有這情況發生

等發生了,我再來回答這問題


15.你的理想情人?

身高最好要175以上、不要太瘦也不要太胖、一定要比我聰明、體貼、包容我、五官端正、不要太大男人主義(偶爾可以)

要會做家事、要會一項樂器、要有正當工作可以養得起我...(我想這些條件還真的只是"理想",所以可以不用繼續列了)


16.你認為愛情真的可信嗎?

可信吧!雖然身邊看過很多王八蛋的男生


17.你覺得寫這篇會很痛苦嗎?

不會!挺有趣的!畢竟是我第一次寫(如果還有第二次我就不知道了...)


18.愛情是脆弱的,但你還是會想談戀愛?

會讓我很猶豫,但還是會想吧


19.妳(你)希望妳(你)的他(她)用什麼方式向你告白

說真的,只要我喜歡的人跟我表白,我想不管什麼方式我都會很感動

當然,前提是要我喜歡的人


20.你敢跟帥哥/正妹搭訕嗎

當然不敢!這種事留給其他人做就好,我湊什麼熱鬧


我點...雅茵、豬、芳瑩、糖糖、青、pa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