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翹班,和最近聯絡上的黃小姐去吃飯

我和她國中畢業以後就都沒有見面了

直到某年在漢神匆匆的打聲招呼後,又失聯了

一直到了最近我們又搭上了,媒介是張君中耀先生

聊了很多很多的事

一些些的回憶又都回來了,我只能說我們真的老了....

吃完飯,回樂育找老師

在這我要抱怨一下,黃小姐妳車整個騎很快ㄟ

轉眼間都沒看到妳人了!

回到了樂育

感覺沒什麼變,也感覺變好多

似乎有比較荒涼一點

說真的,從我畢業以後一直以為它會倒閉

沒想到,它竟然可以存活到現在

我想是一件不簡單的事吧!

嗯!我以為會看到不少老師

結果,只看到老杜一個

因為遇到了期末考,考完大家都回去了= =

感覺就是很沒收穫!

坐下聽黃小姐跟老杜聊了一些我有聽沒有懂的事

忽然黃小姐講了一個張君xx先生的消息

我整個驚嚇到

這個不就是我媽想知道的事麻

怎麼剛好會在這時機聽到,好不可思議呀!

當然免不俗的又被問到有沒有男朋友這問題

我只能說

真希望某天我會回答:有呀!我有男朋友

而不是回答了沒有,還被質疑真的沒有嗎?!

是咧(台)..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這種事有什麼好騙的嗎?!

聊到了4點多,就散會走人

總之,今天很開心可以跟黃小姐聊天

希望下次有空可以常出來見面囉!

還有非常謝謝妳送的小禮物,我很喜歡!(星形的!剛好是我最愛的形狀)


老杜似乎沒有什麼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