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到某人對我"愛的呼喚"了

所以我決定"復出"更新我的網誌!

不然,我原本打算繼續偷懶下去的!哈哈
**********
新的一年,所以我的blog也要有新版面

這版面我很喜歡!

尤其是那女生的髮型,我好愛哦!!

整個就很心動,想去燙成那樣!

我把這想法告訴了莊大茵 她說那髮型比較狂野

跟平時的我不大一樣!哈哈哈

偶爾來點改變也不錯吧?!

不過,我還是要再看看
***********
話說,這是我第三次去拔智齒了(嘖..是不是也表示本人也長了智慧呢?!)

沒錯,本人的智齒都有長,不過因為都長歪掉

所以我可愛的智齒必須面臨拔掉的命運

前兩次,要把肉劃開外加縫2針,超痛!

吃東西時,嘴巴都沒法張太開

只能張開一點點,然後把東西從那一點點的開口塞進去

吃到最後,我的臉頰都已經呈現抽筋狀態

索性就不吃了!> <

這次,拔牙時間約在下午五點

我怕拔完太痛,沒法吃晚餐,所以去診所前,我先吃了一盒蛋捲

到診所後,牙醫看了以後說:嗯!妳這智齒一定要拔

我:嗯

牙醫:那妳要現在拔嗎?還是下次?

我:趕快拔一拔吧!

牙醫:哇!妳怎麼這麼豪邁!說拔就拔

我:呵..對呀!

於是,開始一連串的拔牙準備動作

照x光片+打麻醉藥+在嘴周邊塗凡士林

沒多久,那牙醫跟我說拔好了

我整個驚訝到,想說怎麼那麼快

我還跟他確認一下,已經拔好了嗎?怎那麼快?

牙醫說,這次跟前兩次不一樣!不用劃開也不用縫

走之前,護士說我棉花要咬一小時,晚上不能刷牙也不能漱口

我整個超為難的,畢竟我的牙已經夠爛了

還一天晚上不刷牙,整個就是要我命ㄚ!!

回去到麻藥退了以後,我發現一點都不痛

我就一邊咬著棉花,一邊跟我媽聊天

沒想到,慢慢的感覺都似乎有血腥味

這經驗告訴我們,拔完牙要乖乖咬棉花!不要那麼"愛替"(台)

因為整個很不痛,我還很開心的吃蒸煮麵+魯味

這是我爸的新發現,整個就是有好吃到!

睡前,我還偷偷刷牙!不過拔的那邊我可是沒刷呢

這樣應該算有遵守護士說的,不能刷牙+漱口吧?!
********
最近,天氣好冷哦!拿出厚厚的棉被來蓋

好溫暖

早上都不想起床,只想躲在被窩裡

我把這話告訴了我媽

我媽說既然這樣的話,那簡單

把厚棉被收起來吧!蓋薄棉被就好了

這樣早上就不會不想起床了!

想想,我媽這樣講挺有道理的


分享:生命是由無數錯過的機會組成的,自己得從中找到妥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