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會在昨天已經成功的落幕了

話說,在還沒彈之前那位主辦人告訴我媽&我妹

可以開始準備明年要表演的東西了..= =

我只能說,那可不可以明年的琴可以用好一點的

有學琴的人,會不大喜歡彈電子琴

因為它的琴鍵比較輕!平時都彈鋼琴的人,都會彈不習慣!

我在彈時,不敢彈太大力,因為那輕輕彈就好大聲哦!

害我都要控制我的力道!

至於,我昨天的表現如何

我只能說:我很不滿意啦!!!



雕之森音樂會準備開始了



與往年比起來,今年的人很多!




我妹登場了--豎琴演奏




換我登場--臉真的很臭!因為心裡一直OS:這琴未免也太難彈了吧!




我說:媽妳不看鏡頭,在看哪?




先來一張坐著的




再來一張站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