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妹昨天有一個面試

通常,她去面試整個速度就是快!

但,昨天卻面試了一個多小時才回來

幫他面試的是那間公司的老闆

整個過程並不像在面試,而是閒聊那種

當他看到我妹的履歷表說我們家有3姊妹

他就問我妹:妳有一個姐姐哦

我妹:恩

老闆:那你姐姐幾歲?

我妹:24

老闆:那跟我兒子差不多ㄟ!可以介紹給我兒子

我妹:...

老闆:那妳姐有男朋友嗎?

我妹:沒有!

老闆:那你姐多高?

我妹:差不多165

老闆:體重呢?

我妹:跟我差不多!!

老闆:長的跟妳一樣嗎?

我妹:比我漂亮!(當我妹說到這,我狂笑!我只能說妹呀!真的很給我面子!)

老闆:那妳覺得我直接叫我兒子打電話給妳姐好不好?

我妹:也太快了吧!!
******************
是的!你們並沒有看錯,那真的是面試過程之一

這真的是我看過最妙的面試

不過,那位老闆你整個也很心急ㄟ!!

你兒子是有那麼缺女友嗎?

我們都還不認識,就要你兒子打電話給我

未免也太誇張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