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本人我在30號又得要獻醜了
應該還記得上次,我有說本小姐就是不彈

結果,星期六那個主辦人跑來跟我媽說

那個,要不要請妳女兒來彈一下流行歌?!

我媽:上次不是有說我女兒要跟她同學出去

主辦人:沒關係!看妳女兒什麼時候回來,就安排她什麼時候彈!

我媽:....嗯!我再回去問

因此導致現在,我媽說如果再拒絕人家

就真的太不好意思了吧!

唉...我只能說真是高招ㄚ!竟然說這樣

誰能拒絕呢?!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傷腦筋了半天

才決定要彈什麼!

安平追想曲(嗯!為了一些比較年長的人彈!例如我爸)

隱形的翅膀+缺氧+一個人+不想長大(為了年輕人而彈)

目前就暫定如此,變化應該不大

如果練不起來的話,那就小蜜蜂+小星星+蝴蝶吧!

我媽一直希望我可以彈古典(比較有技巧)

我跟她說

主辦人找我就是因為她的那些

音樂班學生都是彈古典的

現在找我就是想要聽不一樣的

況且我這人不重技巧,我是以"情感"作為口碑的
(講完我自己都很心虛!哈)

anyway 祝福我那天可以很順利吧!
*********
話說,今天是青同學的生日

親愛的青同學

祝妳生日快樂呀!!!

等有空,還要去妳家坐坐呢!!
*********
我們家那可愛的小妹

上星期回來

大家忙壞了!都忙著伺候她

只能說

她真的是我們家超大牌的人物
*********
卡片終於寫完了

這一次只寫12張

這一次我也沒去問誰想要卡片(除了固定班底)

就這樣

省卡片錢+郵資

不過

在耶誕節之前

如果有誰想要

再體會收到"用手"寫卡片的人

請儘快說

不要客氣!

分享:愛情會讓人變勇敢、變盲目、變得不像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