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個糖醋魚的!現在整個就是很穢氣!心情超不爽

社區要辦音樂會,第一次本人是很高興的參加

第二次我就有點不太想參加,是主辦人說已經有算我的份了

最後,還是參加了!

這次要辦在新年這天,當我聽到有要辦時

我就跟我媽說,這次的音樂會我不要參加!

我媽這次竟然也很爽快的答應我!

但在前天,那主辦人完全沒來徵求我同意

直接拿譜來我家,要我伴奏!

我爸就跟我說,人家拿譜來了!

我說:拿譜來做什麼?!我早就說我這次不要參加!

況且,上一次伴奏已經讓我心情很不美麗了

上一次原本說好要幫忙伴奏兩首

我也答應!還撥時間練那兩首(因為那時我也要表演3or4首?!)

到了要表演那天,下午要採排

要跟我配合的人說他們有空了

結果,還我再那邊等他們!這就算了

忽然跟我說只要伴奏一首就可以

有夠圈叉..只要一首幹麻不早說

以為你爸我時間多哦!(講一下粗話發洩)

總之,現在我爸就說既然我不想幫人家伴奏

那2天就出去玩吧!

拜託..要去哪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