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嫻的新書"男人要的三份禮物"是最近在看的書

這一本書得來不易,因為上次要買時竟然缺貨

直到星期天終於讓我買到了!所以得來不易

"男人要的三份禮物"基本上和上一本"重量級情話"

是屬於作者這10年所寫的散文精選!如果喜歡看散文的人

我想應該很值得買來收藏!!

至於書中男人要的三份禮物是哪三份?!哈!有興趣的人就去看書吧

目前我看了三分之一,很喜歡裡面的一篇"對不起"

裡面提到"不是到了窮途末路,不是無法再拖下去,

男人也不會肯說『對不起』。他說對不起,

是把責任推到女人身上,要怎麼做,由她決定好了。

男人的『對不起』,無恥的很。"

當我看到男人的對不起,無恥的很!我笑了出來...

總之,裡面的散文都還不賴推薦給大家囉!!!
===================================
我似乎感冒了,有點鼻塞!很難受

早上忽然覺得很暈眩,心裡一驚我的病有那麼嚴重了嗎?!

沒想到...是地震啦!!你個糖醋魚的!真會給我挑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