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者:王心凌

已經忘記了到底等待了多久
你還沒把那句話說出口
街上的情侶手牽著手
我們只有沉默

從朋友到戀人究竟多少步驟
你永遠只會靜靜看著我
期待著某天會萌芽結果
會不會就這樣落空

我們是好朋友
還只是好朋友
但朋友的線我們早跨過
腦海裡頭總是充滿你的笑容
我知道 你也有同樣感受

我們是好朋友
還只是好朋友
如果沒勇氣會這樣錯過
一句話就夠
其他都別多說
我等著你開口說愛我
==========================
朋友&情人真的只有一線之隔

從朋友晉升成情人時,有了愛情

但,如果有一天愛情走了

那是不是也意味著友情也會消失不見!?

這個答案我想是肯定的!

所以如果可以,我想如果是朋友

那還是好朋友就好了!

至少友情比愛情更能長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