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者:張韶涵
詞:嚴雲農
曲:陳偉

灌溉一朵枯萎的玫瑰 是否它的香味還找的回

還是過去的就只能回味

如果現在的我 承認我的不完美

我的你會不會 從記憶裏回到我身邊

愛情走過學不會 你別讓我掉眼淚

我懂你的愛情就像紅薔薇 在那個幸福的季節
 
盛開卻為我而凋謝

你只愛我對不對 還是你想看我掉眼淚

你用我的後悔當作復活節 讓愛情找回它的美
 
你仍是我最愛的誰
======================
張韶涵聲音很獨特

講話的時候都會有一種很特別的腔

很容易辨認!很喜歡聽她唱歌

雖然只有小小的身軀,卻有無比的爆發力!!!

這首歌和倒帶某個時候,我會反覆的一直聽它...

或許是因為能反應出當時的心境吧?!

有人說過,當某個時期會特別喜歡那首歌

是因為那首歌在那個時候最能代表自己的心情?!

這理論成不成立,我想因人而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