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蛋糕是蕭大胖先生,知道我沒蛋糕

他很好心的把他媽媽上個月慶生用的

傳來給我看!算是..我也有蛋糕就對了!?

既然是生日,當然是要許願囉

第一個願望:我希望我的錢可以越來越多

第二個願望:我希望我家人、朋友都可以健康快樂

第三個願望:我希望我的男朋友可以快點出現

昨天看開運,話說天蠍座生日過後桃花會開始旺起來

嘖...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再來是我的感謝名單:

1.謝謝芳瑩!從九月妳來我家那次,我就收到了生日卡片!一直到生日前夕妳在msn上、簡訊都不忘告訴我一聲:生日快樂!

妳送的鋼琴夾我已經有開始用囉!不過說真的妳也送太多個了吧!


2.謝謝大妹!今年的生日禮物我還是很喜歡


3.謝謝怡佳!妳的簡訊內容讓我笑了出來!竟然說我的生日願望跟去年一樣希望找到男朋友?!雖然這是事實,但我真的覺得我是不是該換一個願望,不然老是都沒實現!一直浪費一個願望也不好!

4.謝謝偉哲兄!真的很謝謝你在百忙中還抽空寫mail

5.謝謝乾爹!你的簡訊讓我傻眼!直接問我要什麼生日禮物!我只能說生日禮物這種東西就是要看你的"誠意"

6.謝謝簡先生!因為你只有說一句生日快樂,所以我也沒什麼話好說了!

7.謝謝黑黑!沒想到你還記得我生日,有點驚訝哩!> <

8.謝謝雅茵!卡片...希望妳不要欠到60歲呀!!

9.謝謝糖糖!希望妳也可以快點交個男朋友!

10.謝謝示伊!哇..妳算是從遠方來的祝福ㄟ!而且妳讓我的驚訝度破表了!

11.謝謝papa!遠在台北的妳,還記得!真感動...

12.謝謝蕭大胖!謝謝你那個蛋糕圖片!這是不是"沒魚蝦也好"的最佳寫照?!

13.謝謝豬!妳真的很有心,10點剛下班還記得打電話來!還開金口唱了生日快樂歌!

14.謝謝可愛的小妹!我會等妳送的生日禮物!

15謝謝小龜!
=============================================
以下段落,是芳瑩同學寫的!第一次這麼感性為了我寫了這段!

#To~~貞子生日快樂!
呵呵..這位貞子同學呢..嚴格說起來(突然嚴肅)她影響我不少,
怎麼說呢?因為認識她我變得比較喜歡看一些書(但是也沒有看出
氣質來)、因為認識她託伯父的福吃了不少好吃的食物(其實是自
己很好養)、因為認識她有教我彈鋼琴讓我開始對鋼琴有了興趣
(雖然雙手不協調)、因為認識她讓我假日時偶爾可以去高雄煩她,
讓我這土包子可以見見大城市的面貌(也可以讓她好好的認識一下
高雄的路,不致於變成路癡!),所以我要說的認識你真得很高興囉!從不熟到變得很好.....過程不重要!結果比較實在!#

分享:我們會不停偽裝像變色龍一樣,是為了什麼呢?是為了得到善意的認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