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高跟鞋!偏偏一堆好看的鞋子,都是那種高死人不償命!

哈利波特最後一集,終於出版了!!

從幾個星期前,確定是10/20出版時

我就一直告訴我爸,無論如何我那天一定要去買!

於是,昨天就前往誠品購書!穿著上面那雙鞋子..

一開始覺得還好,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沒想到,越走腳超痛的啦!不過沒辦法,為了哈利波特再痛也要逛下去!

這一次的收獲9本書,原本想要湊10本的

但是張小嫻那本新書賣光了.....

後來,腳真的痛到不行,於是去星巴克休息!

坐下休息,腳舒服多了!so..整個就笑開懷!哈哈


回到家時,我脫下鞋子!換上了室內脫鞋..

爬樓梯準備要上樓時,媽呀...整個腳好像不是自己的..

小腿超無力的!> <

分享:人生猶如一本書冊,內容如何,端看個人如何描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